---> 土三寒六,二店

土三寒六是台北市人氣超旺的讚歧烏龍麵專賣店,許多的報章雜誌都有介紹
每到用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
因為前來朝聖的人潮太多了,常常把店門口擠的是水洩不通
老闆乾脆在附近走路不到三分鐘的地方開了二店

菜單正面~有前菜,御飯類,生魚片和壽司,飲料,甜點


菜單背面~有各類烏龍麵,乾麵和涼麵


金先生點的大使烏龍麵 小(230元)+山藥泥(50元)
配料有叉燒,雞塊,炸蝦和豆皮


明太子迷我當然不可能錯過明太子烏龍麵
小(260元)


如果沒有特別交代,雞翅是放在湯裡頭的,因為我不喜歡吃起來軟爛的口感
特別請店家幫我將雞翅分開放


從被我咬下一口的雞翅斷面圖可以看的出來,雞翅裡頭是塞滿了明太子
吃起來很過癮,可惜上桌的時候只有微溫,如果是現炸的,應該會很美味才是


湯頭都是以高級柴魚,丁香魚和日是醬油下去熬煮,口味清淡
但有一次跟友人去吃,又覺得湯頭有些的鹹
所以不知道是我口味一直在變,還是有其他的因素就是了

至於麵條標榜完全使用100%天然小麥粉+海鹽,絕無混合其他食材及化學添加物
吃起來Q滑彈牙,可以算是烏龍麵中的極品

之前有點過女生一定會很愛的超級夢幻組合:起司明太子乾麵
因為吃起來起司味太濃郁,吃多了不但會膩也會胖
所以後來都固定點熱量較低的明太子雞翅烏龍麵,但很推薦給不怕胖的朋友試試看喲



趁著快打烊只剩下一桌客人賴著不走,拍下二店的店內照
這種空蕩蕩的景象,可真是難得一見阿


★ 土三寒六 ◆ 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5號1樓(捷運忠孝復興站,安東街出口)
電話:2771-2689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