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帥哥廚師到我家的柯提斯史東到台北101超市

拍攝台灣宣傳短片 (聽說是4月底播出)
歐巴桑趁著午休時間和同事奔下來一睹小柯的迷人丰采

前幾天才抱怨在演唱會上都沒有看到新好男孩們的俊俏臉龐
老天爺為了彌補我心中的遺憾,這次送我一個大禮
讓我跟小柯合照又握手,只差沒有擁抱和親吻 (喂!)
我的人生又變回彩色的啦 (開心轉圈圈)


(小柯,小柯,叫那麼親密,是跟人家很熟喔)



一大群粉絲在超市外面等待偶像進場


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鐘的小柯,才一進場就被媒體包圍


小柯看到擠到爆的會場,很驚訝原來他在台灣也有那麼多的粉絲 (其實我也有被嚇到)




為了回饋每天準時收看我網誌的忠實粉絲 (真的有這種人嗎)
歐巴桑衝鋒陷陣,在人牆中殺出一條血路
冒著上新聞丟臉曝光的風險,站在記者大哥旁邊的絕佳位置
拍了好幾張超級清楚的小柯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捏
(3/2補充: 很不幸的,我還是上了新聞,有沒有那麼糗阿)









天阿 (抱頭) 小柯還吐舌頭,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阿~阿~,我快要昏倒了


趁著小柯從休息室走出來的空檔
(跳一下)
歐巴桑衝過去惶恐的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拍照 (<--- 歐巴桑有顆易碎的心,很怕被拒絕)
結果他笑容滿面的答應,還跟我說: Nice to meet you! (<---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阿)
老天爺阿~
世界上怎麼會有長的帥,又會煮飯,還超級親切的人 (老天爺: 有阿,就站在妳面前)

雞蛋裡挑骨頭,幫我們合照的陌生人 (我的同事被擠在後面,沒有跟上來)
竟然是個手 抖 王!!! 把珍貴的兩人合照給拍糊了
搞不好她是見不得我跟偶像合照,故意把手滑一下 (好心機唷)

好加在雖然我被拍的很模糊也很糟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偶像拍的還算清楚
最重要的是,他的笑容好燦爛阿,就跟澳洲的陽光一樣呢 

---> 後面那個男生是小柯的副廚師

寫完這篇文章,突然頗有感觸,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情竇初開的花痴少女了

最後,還是要來消毒一下
世界上最帥的男生還是我家的香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