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美國攝影雜誌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大攝影師之一的大衛拉.夏培爾
4/9~5/30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個人亞洲
巡迴首展
和菜卡肉在攝影展的第二個週末,排了約一個小時的隊,才目睹到大師的作品



大師帶來250個作品,殺了我不少記憶卡空間
但懶惰鬼我嫌整理太麻煩,挑了幾張自己尬意的作品放上來
因為我本人也是極度缺乏藝術天份,想破頭還是無法參透其中奧妙,僅列上作品名稱
有天份的人,可以自己領悟

世界盡頭的房子 The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從前的天堂卻是現在的地獄 What Was Paradise Is now Hell.


世界已逝去 World Is Gone.


你可以幫助我們嗎? Can You Help Us?


漢堡致死 Death by Hamburger.

---> 看完這個作品,一整個警惕我不要再吃漢堡了!!
(大師看到我誤解他的作品,應該會很抹送吧)

潘蜜拉.安德森: 雙面煎蛋 Pamela Anderson: Over Easy


潘蜜拉.安德森: 神奇的古銅膚色 Pamela Anderson: Miracle Tan


芭莉絲.希爾頓: 階級鬥爭 Paris Hilton: Class Struggle



娜歐密.坎貝兒: 曲線甜姐兒 Waomi Cambell: Twieted Sister


娜歐密.坎貝兒: 你看到我了嗎?  Waomi Cambell: Have You Seen Me?


安吉莉納.裘莉: 思慾的春天 Angellina Jolie: Lusty Spring


芭莉絲.希爾頓: 嗨! 婊子 掰掰! 婊子 Paris Hilton: Hi Bitch! Bye Bitch!
(<--- 好賤的名稱)

---> 這張照片大師想要表達的是
芭莉絲.希爾頓被捕時的茫然表情 (哈~ 我亂猜的啦)
真正讓我注目的卻是芭莉絲突出的胯下 (該不會只有我放錯重點吧)

布蘭妮: 年輕流行歌手成功前的肖像
Brithney Spears: Portrait of Young Pop Star on the Verge of Success

---> 呃阿~ 我腦中有跑馬燈打出"青春不在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到大明星的裸照也算是值回票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