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ountry Club大門口

快報~快報~(假裝這是閃爍的跑馬燈,好嗎)

各位粉絲(哪裡來的)大家好
我從懶惰國放假回來了,想必大家都很想念我吧
從現在開始,我會持續更新網誌,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我愛你們喔(咻咪~)


---> 通往Country Club的綠蔭大道

第三天早上吃完帝國酒店好豐盛的自助早餐後
就到大廳門口跟服務生叫接駁車前往花邊教主裡男孩和女孩們最愛去的地方~
Country Club 鄉村俱樂部
一走到那裡,我感覺自己就像是布萊兒一樣(撥瀏海),I am Queen J,XOXO

Country Club的設備有
室內溫水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各類球場,18洞高爾夫球場,電影院和SPA館等等
但是除了前三者免費提供給住戶使用以外,其他的設備都要另外付費
不過根據Queen J(還在作夢阿,掐大腿)我這兩天玩下來的經驗
根本沒空用到付費設施
戶外好漂亮的游泳池和人造沙灘,就已經讓旱鴨子我玩到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了
誰還理會健身房和球場阿~(健身房含淚問:我有什麼不好阿)

以下是我隨手拍的幾張鄉村俱樂部的照片,請大家先賭為快~

18洞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球場旁的高爾夫球主題餐廳


每個桌上都有不同樣子的小銅人


鄉村俱樂部的大廳


是不是很有上流氣息呢


天花板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