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多到爆炸,連拍個告示牌也要突破人牆,想要拍個淨空的畫面,比登天還難 (嘖~)

上個星期六,我和菜卡肉心血來潮搭捷運又轉乘公車到土城的桐花公園賞桐花
舟車勞頓辛苦就算了
連山中步道也擠滿了賞桐遊客,想照自己的步調慢慢走,卻被後面的人推擠前進
等逛完後已經身心俱疲,這種熱鬧,一生湊一次就夠了

---> 有圖有真相: 比桐花還多的遊客


---> 桐花少到我都要為我鐵腿的雙腳落淚了~


---> 天阿~ (抱頭大叫) 我走了一個小時的山路,才看到這一點點的桐花 









來個桐花特寫,給不知道桐花長怎樣的植物白癡看的 (轉頭看港仔)

---> 哈~ 這小孩太可憐了,每次都被我消遣 (得意)

一對小情侶擺出的桐花愛心,這麼天真浪漫的舉動還是適合小情侶做
歐巴桑我蹲在地上排愛心,這像話嗎 (光想那個畫面全身都不酥湖起來)


土城桐花節: 4/17~5/02

呃阿~
剛剛才發現,土城桐花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好過時的一篇遊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