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一波的週年慶裡
我要推薦的是一家在台北市比較冷門的百貨公司

遠 東 百 貨


因為冷門,所以推出的優惠會比較多,好吸引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過來
像這次就推出了化妝品單筆滿2000現抵200的遊戲規則
這比其他家百貨公司推出的滿5000送500且不能當場抵用的規則
顯然平易近人了許多

再來,因為冷門,所以人潮也不會像其他家百貨公司ㄧ樣
光等個結帳還要抽號碼牌
這邊輕輕鬆鬆就可以付錢走人,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呢

明年的週年慶,大家可以來這邊消費喔~

接著,來介紹這次的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陳媽媽買的,我很乖只買一點點
(事實是,從布市撤退回台灣時,已經狂掃了Jurlique 和 Perfect Potion)


這些是陳媽媽買的,她是這家品牌的愛用者
早在Clarins還默默無聞時,她就鼎力支持了,揪感心~

----> 右下角這些小包裝的東西,其實是試用品


說到歐舒丹,活化駐顏系列
(藍色包裝)的商品是陳媽媽的最愛
陳媽媽這次買了活膚精華霜1瓶($2,180)和活膚精華眼霜2瓶($1,480/瓶)

題外話~ 長榮飛機上賣的眼霜是最便宜的(限特定航班),有機會乘坐的可以大量採購

我買了櫻花淡香水($1,880/100ml),味道非常的清新,很適合年輕美眉使用

----> 前面一牌是滿額送的贈品

喔~ 對了
我現在是歐舒丹的VIP了,平常可打9折,週年慶8.5折
想要買的人,可以來跟我借卡

這是生日贈品~



好吧~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買滴
週年慶推出魔幻光透柔白兩用粉餅魔幻光透柔白防曬潤色隔離霜組合價$1,550元
指甲油比較深的那個顏色是陳媽媽買滴

-----> 我覺得粉餅不錯用,粉盒也是超漂亮的,可以跟櫃姐換黑色的粉盒

下面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贈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

CLARINS水蜜桃潔膚水~ 大大推薦!!!
超好用的啦!!! (推推推)
少了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當然,這是潔膚水),卻可以卸的跟卸妝油一樣的乾淨
還可以聞到甜甜的水蜜桃果香味,我可是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果汁千萬不要喝下去捏

CLARINS超V型緊容露~ 這個很吸引我,聽說可以美化臉部輪廓,有沒有那麼神奇阿

CLARINS美體霜~ 這個我很需要,那麼小罐,可能不夠我用 囧rz

L'OCCITANE綠茶護手霜~ 手上有淡淡的綠茶香味,感覺挺怪滴
不過瓶蓋設計的很特別,不用打開就可以塗到護手霜
不明白?! 去櫃上試試看吧

L'OCCITANE櫻花沐浴膠~ 可以跟我的香水搭配呢

L'OCCITANE鬆弛枕巾噴霧~ 每晚睡前噴適量於枕頭或被單上
會使身心放鬆,帶來一夜好眠
對我而言,不用上班才是最好的安眠藥

L'OCCITANE櫻花珠光美體露~
擦完會有亮亮的亮粉,很適合去夜店前使用,不適合睡前擦
我覺得味道沒有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