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黃金海岸的那一個早上
我和港仔特別來到了位在Pacific Fair裡的The Coffee Club喝咖啡
咖啡俱樂部其實就是澳洲版的星巴克
是澳洲最夯的咖啡連鎖店之一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賣些輕食,三明治和蛋糕等
當然少不了The Coffee Club最負盛名的全天候早餐呢




Vanilla Meltdown看起來好好吃說,不過我沒點
因為我對於澳洲的甜食沒有多大的信心,不是加了許多的糖就叫做甜食好嗎


左邊是港仔點的
Hot White $4.50,右邊是我點的Hot Mocha $3.60


因為我們有
旅遊聖經 <點> 裡附的折價券,所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非常的划算呢



相關文章請看
[飲料] The Coffee Club

剛剛上去官網 <點> 看,原來The Coffee Club在紐澳地區已經超過220家了
我寫上面哪一篇文章時才150家分店耶
Wow...
看來以後定居澳洲時,除了開中國餐館外,又多了一項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