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排館也是旅遊聖經 <點> 上介紹的
聽說有25年以上的歷史,而且還有得過獎呢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整排擺放各式肉品的櫥窗


我們點的牛排就是從這邊拿的
只可惜,服務生沒問我們要選哪一塊
不是通常都會問嗎? (疑惑中)




這家餐廳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有滿櫃的紅酒和白酒可供選擇
我想這點很對澳洲人的胃,他們最愛餐前來一杯酒了




因為我們到餐廳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所以餐廳沒有什麼人
可以肆無忌憚的拍照 ㄎㄎ...


從桌椅的樣式,可以證明這家餐廳真的有一段歷史了...




我很喜歡這一面牆,很有希臘的感覺


這是港仔點的 Caribbean Rib Fillet $28.95 + Rump Sausage $2.50


這是我點的 Export Rib Fillet $26.50


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牛排館

評價:
★★★★★   (說真的,我很少給5顆星滴)

---------------------------- 用餐資訊 分隔線
----------------------------

地址: 30 Frank St, Labrador, QLD
電話: 5532 2954
網站: www.cavssteak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