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相同的困擾,每到了冬天嘴唇就會凍到脫皮
實在是很不漂亮
所以護唇膏就變成我化妝包裡不可少的東西之一(另一個東西是護手霜)
(咳咳~一不小心就洩漏自己很不時髦這件事,東區美少女們應該都是放睫毛膏吧)

我之前用過很多品牌的護唇膏,有百貨公司專櫃品牌的,也有開架式品牌
不過最喜歡的就是艾杜紗ettusais的護唇精華液
因為它不油不膩卻又很滋潤,也沒有怪味道,擦上後嘴唇瞬間晶瑩透亮
就像擦上唇蜜一樣
好用到我已經用完了三枝,榮登我心目中護唇膏排行榜的第一名

我的化妝包裡面一定要有護唇膏和護手霜,不然一整天都會覺得不舒服


第二名我推薦登琪爾的護唇膏,我的婚禮小物就是送這個的呦
雖然跟艾杜紗ettusais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滋潤,但擦起來很清爽
就算是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而且是百分百天然的,又是加拿大製造,用起來非常安心

我的婚禮小物,也是走紫色系,裡面還有一張我們寫的小卡片


上面兩款護唇膏,經我長期使用覺得很不錯,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我好時尚終於從美食部落客跨足成美妝部落客了,歐耶歐耶(嘟嘴+手比愛心裝可愛)

延伸閱讀~
【囍】婚禮小物~護唇膏~♥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