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香水收藏,還有一些放在娘家裡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很喜歡買香水
化妝台上的香水已經多到都放不下了,連老公都笑說我的香水用到世界末日還有剩
(果然世界末日都過了好幾天,我的香水還是用不完阿阿阿~)
可是每次出國經過機場免稅店,總忍不住又手滑帶了一瓶
沒辦法,我就是抵抗不了香水的魅力嘛~

愛噴香水的女孩們有沒有發現
就算是香精,味道也不會很持久,挺多只能保留幾個小時而已
像我每次早上出門上班前噴一點,還沒到中午就沒味道了
所以我都會去買小罐的分裝香水瓶,將香水分裝到小瓶子裡,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一下
讓自己的身上都散發出迷人的香水味喔

分裝香水瓶~(有沒有好會擺盤阿,很漂亮吧,科科科)


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分裝香水瓶有很多樣式,還有附使用說明與小工具,非常貼心~


使用說明書~ 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將香水分裝好,有沒有很容易啊


女孩們要特別留意
同一瓶的分裝香水瓶只能放同一種的香水,味道才不會混在一起
漏斗也不要急著丟掉,放在透明的夾鏈袋裡,註明香水名稱,下次使用才不會拿錯了喔

寫給女孩們的話~
年輕的女孩們儘量避免擦味道太濃郁的香水
可以挑一些淡雅的花香調或是清甜的果香調
都是比較適合女孩的味道呦~
Judy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