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情VS開運達摩親子吊飾

喔齁齁齁~女孩們有沒有覺得很眼熟阿
沒錯,我又去買了CRAFTHOLIC的手機吊飾了
誰叫我天生抵擋不住桃紅色的魅力阿(攤手)
挑了一個桃紅色兔兔的開運達摩親子吊飾,讓我在2013年有擋不住的好運氣呦~

達摩親子吊飾全系列~


達摩親子吊飾是這星期四才上架的新商品,共有六種顏色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的意思 

紫色:是智慧的象徵
桃紅色: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藍綠色:守護健康
粉紅色:祈求愛情
黃色:代表財運亨通
灰白條紋:守護堅定的友情

我買了桃紅色的兔兔和粉紅色的熊寶寶是要送給朋友的,希望她早日遇到Mr.Right~
(我好貼心阿

同場加映~ 讓我愛不釋手的Q-POT甜點吊飾


Q-POT甜點吊飾是我兩年前到香港玩不小心失心瘋買下的
因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那麼貴的手機吊飾 
所以一直被我放在櫃子捨不得用呢,只有在偶爾想到時才拿出來欣賞(笑)

茱蒂碎碎念~
首圖和Q-POT甜點吊飾的照片都是用手機內新下載的照相軟體DECOPIC後製的
DECOPIC的貼圖偏向日系風格,款式也比我平常用的LINE camera多
不過用起來還是LINE camera比較順手 
女孩們比較喜歡哪種風格呢 

延伸閱讀~
【2010 香港行 購物】提到手軟的戰利品<點>,文章內有詳細的Q-POT甜點吊飾介紹呦
【敗家】好可愛的療癒系手機吊飾(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