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了超便宜的咖啡 <點> 和吃完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甜圈 <點> 後
我和港仔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這次我們要去布市北邊的一個海邊地區- Sunshine Coast
和Gold Coast的繁華比起來,Sunshine Coast就顯得純樸了許多
所以大部分的澳洲人都比較喜歡後者

途中我們就停留在Red Cliff,在一家名字為Morgans的海鮮市場用餐
這邊的海鮮市場跟雪梨魚市場(Sydney Fish Market)比當然遜色很多
我想,這邊勉強只能擠上雪梨魚市場的一個攤位而已
但是對於平常在超市只能買到切片魚的澳洲人而言
可以看到一整尾活碰亂跳的魚,是一件讓人血脈噴張的事

所以每到假日,這邊都擠滿了人,連買個海鮮都要抽號碼牌呢
好在,我和港仔來的這次是平日的中午,只有幾個悠哉的老人在這邊選購而已


----> Sushi Bar開放時間: Wednesday~Sunday/9am~3pm







在魚市場當然也少不了生蠔
有Sydney Rock和Pacific兩種
價錢在$6.00~$7.50(6個)之間不等




除了生食區外,這邊也有熟食區
但生食區的東西不能拿到熟食區代為烹調,沒有台灣的漁港來的貼心




老實說,我覺得澳洲人很不懂得吃
把這些新鮮的海產都拿來油炸,浪費了海產的鮮味
說到吃,還是我們亞洲人厲害 (挺胸)

----> 不同的魚類有不同的價錢,在$2.30~$7.90/each不等
另外還有許多奇怪的炸物,例如炸鳳梨片 $1.50/each




----> 我不知道這些盒子是要裝什麼的 (無奈攤手)

最划算的還是Combo組合 $7.50
包括可樂一瓶(375ml),薯條和"Fish of the Day"
今天的魚是Hoki (時價$3.50/each) ----> 好像沒有划算的耶,可惡!!


這邊的位置都是室外的,要擔心海鷗和大嘴鳥搶食


陰天的海港感覺髒髒的


還是晴天比較漂亮 (歐,我好懷念澳洲的情空萬里喲)

----> 去年7月拍的照片

---------------------------- 相關資訊 分隔線
----------------------------

地址: Bird of Passage Parade, Scarborough Boat Harbour, QLD 4020
電話: 32034592
網站: www.morganseafood.com.au

除了有平價的炸食之外,還有高檔的鐵板燒(主菜$24.90~$47.40)
我們吃炸食就好 (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