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愛吃甜甜圈
但是這家甜甜圈專賣店,說怎樣我也要來捧場一下
聽說是妮可基曼的最愛呢 (閃閃大眼)

Krispy Kreme於1937年在美國成立的
2003年引進到澳洲的墨爾本
一直到了2008年4月,才在布市開了分店
<目前,全昆省只有兩家分店:布市&GC/全澳洲共48家分店>

只可惜,布市開幕時,我已經撤退回台灣了
喬安娜說,當時還有在QUT的校園發放免費的甜甜圈呢
可惡,竟然沒有被我等到,只差一個月捏 (搥胸頓足)

目前,Krispy Kreme在英國,韓國,香港,墨西哥,菲律賓和日本都有分店

我去的這家分店是位在Pacific Fair裡面
是黃金海岸地區(GC)第一家分店呢








除了甜甜圈之外,還有賣咖啡,果汁冰沙,奶昔和冰淇淋等
有人說,Krispy Kreme的咖啡是全布市最好喝的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等待大家去驗證囉

---->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冰淇淋絕對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我喜歡這個紙袋,綠色點點好可愛喲


我買的是Glazed Blueberry $2.60
吃起來有蛋糕的口感,但上面的糖霜實在是多到太超過了 (忍不住又引用了公主名言)

非常非常的甜...!!!





妮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 (含淚吞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