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登別溫泉街遠眺的馬可波羅飯店

Day 1 住宿: 登別 馬可波羅飯店

第一天的晚餐在住宿的飯店吃自助餐,菜色豐盛到讓人眼花撩亂
更讚的是,還無限供應北國三大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干貝和生魚片等好料吃到飽
好感動,好幸福,好滿足喔喔喔 (流淚)




---> 因為要留胃容量給北國三大蟹和生魚片,放棄了炸明蝦(左下角中間的那種)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小小遺憾,當初應該和別人分食的

重頭戲的帝王蟹+毛蟹+長腳蟹還挺新鮮美味
可惜我只吃了一盤,超沒戰鬥力的
(其實是因為偷懶不想動手,只好含淚說掰掰,下次再和港仔一起征服)


現烤的帆立貝肉質鮮嫩美味,比起難處理的三大蟹,更受懶惰鬼親睞
另一個賣點是鮭魚卵吃到飽,每顆都晶瑩剔透,閃閃動人
讓我忍不住裝滿一整碗,吃起來非常過癮


日式甜點做的都很精緻可口,可惜踩到地雷的機率很高,還是小心為妙


導遊先生用力推薦的冰棒,中間牛奶巧克力碎片口味的還不錯
其他兩種口味,團友們嫌太甜,所以我也沒吃
我的胃是要預留給美食的,不能隨意霸佔


超卡哇宜的兒童餐具,要很拼命忍耐著不去用它
(史奴比是我年輕時的最愛,麥當勞推出的世界之旅公仔,我都有耶)(<---驕傲)




馬可波羅飯店的房間,老實說有點老舊 (導遊辯稱這是北海道溫泉旅館的特色)
但比起第三天住的太陽宮殿溫泉飯店還算新穎
太陽宮殿根本就是飯店界的古蹟嘛!!

---> 日本風景區的飯店都會在房間放上小點心給房客試吃
喜歡的話,可以衝到飯店附設的商店去買
根據經驗,一般都不會太好吃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