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台北 - 千歲機場 支笏湖 登別溫泉鄉 登別溫泉街


吃完肥死人的晚餐後 <點>
就和五位團友兼消夜鐵咖前往離飯店只要2分鐘路程的登別溫泉街散步


以下歸納出登別溫泉街吃喝玩樂攻略重點
給未來想去逛的人參考 (<--- 天呀,我人真的很好捏)(驕傲)

紀念品商店
登別溫泉街的商店幾乎都在賣當地的紀念品或是土產
開始逛的時候覺得雀躍無比,等到逛了3,4家後,新鮮感已經被千篇一律的商品消磨殆盡
建議來這邊逛要做好心理建設: 帶著5分的期待,才會得到10分的滿足!! (<---今天改走文藝路線)
話說回來,觀光客穿著浴衣,享受北國溫泉鄉氣氛,買東西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自我安慰中)





登別限定的鬼傳說啤酒
紅色大鬼看得叫人觸目驚心,誰會把它買回家嚇自己阿 (謎)


雕像
登別溫泉街的道路兩旁有許多的鬼怪雕像,每個都有代表的意思,強烈激起我的蒐集癖
一路上共蒐集了6款的鬼怪照片,膽小者請點右上角的叉叉速速退出

生意興隆鬼像: 是妖怪版的招財貓,逗趣的模樣讓我不爭氣噗哧的笑了起來
戀愛成就鬼像: 我好想奔去親吻妖怪的腳趾頭喔 (咦!~)
合格祈願鬼像: 拿著書本的妖怪,好像用功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看了我好抖


溫泉鬼藏: 是為無病除災,諸病痊癒而安放的鬼藏,模樣也很討喜
一點也沒有會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懼


重頭戲是閻魔堂,裡面供俸的閻王是溫泉街的象徵
每天表演6場的地獄審判,原本和藹的閻王會瞬間變臉為凶惡的表情
並配上警世旁白:
壞人都要送去上刀山,下油鍋,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做盡黑心事的人,下地獄後,自有閻王會審判
燈光效果加上立體聲效,還蠻有警惕作用的,不知道3位大佛有沒有看到 (科科) 


往溫泉街的盡頭走去,在地獄谷的指示標之前,可以看到泉源公園
裡面有一個每3個小時會轟隆噴出的間歇泉,每次約50分鐘
守護溫泉的小鬼,右手拿著浴巾,左手拿著浴盆,比起上面幾種鬼像更討人喜歡




除了各式鬼像外,路上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大家在逛膩了商店之餘,可以在路上找尋一些樂趣


赤鬼忘了帶走的狼牙棒就遺留在路邊


便利商店

日本的便利商店一向都是寶島遊客的最愛
也是宵夜鐵咖五人組每天晚上留連忘返的地方
看到那麼多閃閃動人的餅乾,糖果和飲料,心都要飛了起來
好難抵抗日本零食的誘惑喔 (<---顯示為殺紅了眼,把架上的餅乾和糖果全掃到購物籃裡)

登別溫泉街有2家便利商店
一家我忘了名字(應該不是連鎖的便利商店)
另一家是7-11,就位在馬可波羅飯店前的上坡路口

改天再來介紹便利商店的美味零食吧,我現在要趕去健身房甩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