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暴食之旅回來後,我暗自發誓要努力節食,甩掉肥肉 (<---大家一起跟我這樣念!!)(握拳)
那知計劃永遠趕不上胃口的變化
第三天就破戒吃了熱量超高的
覆盆子塔 <點> (<---這真的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第七天又吃了無敵豐盛的鐵板燒... (
其他亂吃的零食多到馨竹難書)
好險我也很自覺的沒有到處宣佈我要減肥這件事,只是在網誌寫給港仔自己看

那天到晶華酒店吃鐵板燒
茱蒂一家11口(包括4個吵鬧的小鬼)是坐在獨立包廂
裡頭除了我們外,還有一位大廚,一位領班和二位服務生,服務非常的周到
我才剛放下刀叉,立刻被眼尖的服務生旋風式的收走,殺的我措手不及
連龍蝦頭都沒啃乾淨阿阿阿 (殘念) (<--- 一不小心就洩漏我是歐巴桑的身分)

大蒜麵包,南瓜濃湯,水果醬沙拉


蘆筍,明蝦,干貝


鮑魚


龍蝦


魚排(<--- 忘了是什麼魚,是不吃牛的陳馬麻點的)


牛排 (比較多塊的是澳洲和牛,只有兩塊的是美國牛肉)/湯匙裡面是大蒜


吃不完的豆芽菜






主菜吃完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外面的沙發區享用甜點


冰檸檬紅茶,水果,巧克力舒芙蕾,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


那麼敷衍的一篇(心虛),一定要靠八卦來搏版面
吃完鐵板燒後,順便看了Franck Muller
一支200萬的手錶,有人說會慎重考慮,哄的店員心花怒放
拿出某新生代男藝人送回保養的鑚錶給土包子開眼界 (<---鑽石閃到我幾乎快瞎了)
感想:
1. 有錢人的世界真難理解 (<---如果我有200萬,會先到澳洲買房子)
2. 男生也會喜歡鑚錶? (<---這是疑問句!!)(我強烈懷疑他的誹聞對象其實是個幌子)

晶華酒店 Robin's鐵板燒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 2523-1321
營業時間: 12:00~14:00/18:00~22:00
網站: www.grandformosa.com.tw
評價:
★★★★ (4顆半星)
價位: 一人約1,700元 (含4個小鬼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