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香港跨年行就以機場的潮樓畫下完美的句點(灑紙花)

潮樓是香港知名飲食集團~稻香集團旗下主打潮菜的連鎖餐廳
印象中潮樓的某家分店還曾經是米其林一星餐廳



鹵水拼盆
$90 (台幣約378元)


鹵水拼盆特寫


干貝肉碎粥
(碗)~ $40 (台幣約168元) 
干貝粥果然吃得到干貝呢,讓干貝控我幸福的想轉圈圈


蠔仔肉碎粥(碗)~ $38 (台幣約160元)






茱蒂碎碎念~
這次香港聖誕行,我照例扛起上網找餐廳的重責大任
誰叫我家香港人旅居澳州多年
每年回香港省親的次數跟寶島姑娘我一樣多
只好由我安排香港美食行程了(對,我是在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