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個禮拜時間過的超快
今天下班才發現已經是星期三了
在上兩天的班就可以放假了 歐耶

這禮拜也是天天加班
星期一到八點半,星期二到十點,今天到九點
想必明後天也是如此 (大嘆氣)

小聲的說,我一點也不介意放無薪假,真的!!

既然都放上辦公室的照片了
順便介紹一下OL小物

其實,這些相片是很久以前照的
現在桌上的擺飾有些許的變動
基本上只是由右邊移到左邊
或是
由左邊移到右邊
(其他請自行類推)


---> 上面寫著國名的小物,就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桌上放滿從澳洲帶回來的東西
像是擺上港仔Taringa家照片的相框 <點>
澳洲國旗的磁鐵 <點>
和港仔送的名字鑰匙圈 <點> 與
Forever Friends小熊 (右前方)

放在螢幕上的是同事出差帶回來的澳門吉祥物
聽說有驅邪擋剎的作用
來人阿,給我擺上一排

---> 這隻公雞常常讓我想到Nando's <點>

我們的辦公桌是ㄇ字型的
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這點很讚!!



屏風上面的俄羅斯娃娃
是去年陳家二老到俄國玩帶回來的
聽說打開前要先許願
裡面的娃娃為了要出來
就會幫妳達成願望
可惜
我沒有許願就打開
難怪願望老是沒有辦法達成

就醬
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