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捷運車站看到小叮噹的廣告看板
我鄙視的對菜卡肉說: 小叮噹好醜喔
後來
又在別的地方看到同樣的廣告看板
菜卡肉語帶揶揄指著小叮噹說: 陳茱蒂妳最愛的耶

今天看到小叮噹的出現
我不禁的大笑起來
厚~ 最好是有那麼準啦
港仔,其實我也很討厭miu miu包耶




---> 會飛的汽球,用粉紅色的小熊固定住

謝謝大家的祝福
趁著生日跟大家說一下
咳~ 我真的不太喜歡小短這個綽號 (推眼鏡)
還是隔壁部門的人比較有佛心
都叫我小公主 (雖然現在已經變成老公主了) (汗)

---> 怎麼覺得這個小叮噹的身形有點像我  (打冷顫)

總之,謝謝大家的禮物 (飛吻)
真開心

最後,再來一張我位置的寫真照
這樣的美景,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泣)


喔~ 今天不是25日,別緊張,還有時間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