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巴塞隆納的街景,照片中的建築物是當地的一所大學校舍

經過18小時漫長的飛行和兩次的轉機,終於到達西班牙的巴塞隆納
我們首先前往建築家高迪設計的奎爾公園參觀
高迪用石頭堆砌出來像城堡般的建築讓我歎為觀止,在藍天的襯托之下,美的像幅畫




我們順著小路往下走,來到了高迪用彩色馬賽克磁磚拼貼出來的波浪形座椅


沿著波浪形座椅前的廣場往階梯下走,是一座水池,一群鴿子停憩在上面形成寧靜的景象


在水池的上方是依然是用
彩色馬賽克磁磚拼貼出來的蜥蜴
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這裡怎麼可以那麼漂亮,我在心裡這樣讚嘆著


巴塞隆納景點的最後一站是參觀非常宏偉壯觀的聖家堂
這也是高迪花了畢生的時間設計出來的作品
我站在教堂的下方抬頭仰望,立刻被教堂的雄偉氣勢給震撼住了
雖然目前教堂仍在興建中,等完工後一定會是個曠世鉅作


教堂的外牆砌有許多聖經相關的人物


巴賽隆納處處充滿風情,隨處都可以看到如明信片風景般的美景
讓我如痴如醉,就算沒有逛到名店街的精品店也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好啦,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能暫別台北濕冷的下雨天來到有湛藍天空下的西班牙,有股暖暖的幸福感湧上心頭
遠處彈頭型的建築物是西班牙的地標


即將陸續推出的西地中海郵輪之旅遊記,都是我在旅行期間隨手寫下的感想
筆法不同於以前(自以為是)詼諧的寫法,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