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郵輪緩緩抵達馬爾他時,我就深深被這個位在地中海中心的迷你島國吸引住
延著海岸線林立著米黃色的古堡,讓我迫不及待想上岸一看究竟







到岸後,我們先坐當地的觀光巴士聽著錄音帶裡的介紹
遊覽面積只有比台北市大一點點的馬爾他
坐了2.5小時的雙層觀光巴士,我們在古城鎮下車,徒步到馬爾他的市區逛街

外觀好樸實的馬爾他總統府


總統府廣場前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我馬上拿著我的愛瘋連上臉書報告近況
(是說會有人在乎嗎)(笑)

總統府轄區的一個不知名的建築物,導遊很訝異我們竟然可以進去參觀(而且還借廁所)


馬爾他的一處街景,也很有異國情調~


其實,整個歐洲對我而言,都充滿著無可抗拒的異國風情
街道,建築和食物,都讓我深深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