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是我的生日,放自己一天假
中午和老公與家人去吃三太養身鐵板燒(會寫在三月份小食記裡)
下午去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泡溫泉
晚上吃31冰淇淋的水果甜心蛋糕慶祝...
還有收到大家送的禮物
我最喜歡過生日了~

女孩們又是怎麼慶祝生日的呢?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的景觀湯屋


31冰淇淋蛋糕~水果甜心(口味:香草冰淇淋與十足草莓冰淇淋)


31冰淇淋一直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從澳洲吃回台灣,還是覺得31最棒
今年生日雖然天氣又變冷了些,不過可以吃到他們家的冰淇淋蛋糕
心裡滿滿全是幸福和滿足呢~

來應景一下,說說最近吃過的生日蛋糕吧

幾天前朋友幫我慶生
在SOGO買了LIVE Sweets Tokyo的半熟蛋糕
外表看起來非常樸實,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口感細緻綿密,滋味也很清爽,入口散發迷人的抹茶香氣
要不是大家一起分著吃,我可能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整個呢

東京半熟抹茶凹蛋糕,使用100%京都宇治抹茶粉

---> 照片來源:LIVE Sweets Tokyo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BAC(Black as Chocolate)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之前常買BAC的蛋糕,自從鬧出負面新聞後
就比較少光顧了(因為我實在氣不過做錯事又不肯承認)
不過偶而想起那經典巧克力蛋糕上披覆的香濃巧克力醬
還是會忍不住跑去買解解饞(真是一個沒有自制力的消費者阿)

Cold Stone歡樂朵朵冰淇淋蛋糕


Cold Stone的這款歡樂朵朵冰淇淋蛋糕
不僅造型可愛討喜
連口味也是集合了Cold Stone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和配料呦
有綠茶(內含烤杏仁)冰淇淋,草莓(內含覆盆莓)冰淇淋
還有經典香奶(內含派皮餅乾)冰淇淋
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女孩們如果吃膩了抹上厚重的鮮奶油蛋糕
也可以試試看上面介紹的幾款蛋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