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12  

話說昨天不小心喝了兩杯嘎逼一直嗨到下班還精神抖擻,
想說如此有勁不如去排「金子半之助」,結果一到台北車站排隊人龍已經從2樓的店門口沿伸到了一樓,
旁邊還有告示牌寫到從這裡排起要等候約150分鐘,看到如此盛況我是驚呆惹,
我實在不敢相信為了吃一碗天丼要等2.5個小時,當我是吃飽太閒嗎,
主婦的人生可是精實的很(眼神閃爍),於是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吟唱)。

但這樣說走就走感覺心空空的,就到旁邊的「KUKO Belgian Waffle」買鬆餅。

說到這間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可是正港的台灣品牌,從高雄一路北上展店,
號稱是台灣銷售量第一名的比利時鬆餅,每月的銷量是十座的台北101(甘吾摳零),
使用特優級日本小麥粉,紐西蘭天然奶油和進口比利時珍珠糖,
口味多達20幾種,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
看到限定兩個字我就血脈噴張,本來只想買一兩個,但不知不覺就選了四種,
帥氣的店員此時又說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機會難得喲,完全戳中主婦貪小便宜的心理,結果捧了一盒回去,
但我們家只有兩個人阿(手心拍手背),
是說商人也太奸巧了吧,這樣拐主婦的買菜錢你良心何在呀!(明明就是⋯⋯自己腦波很弱)

言歸正傳,我覺得熱熱的吃還不錯,但放冷了就失色許多,
而且傳單看起來內餡好像很多都要爆出來,但其實有點少,可能是為了拍照效果多塞一點料吧,嘖!

KUKO Belgian Waffle~(6號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台北車站/南二門)
電話:02-2388-8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