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進入酒店大門口的車道上方有一大面海底世界的電視牆,好美麗喔
大廳裡面也有,一進門就有度假的感覺,真棒~

話說去年(明明就是上個禮拜的事)牛郎織女相會,差點因為訂不到飯店而見不到面
好在老天爺有保佑,我總算在最後緊要關頭訂到飯店了(拉炮+灑紙花)
雖然如心海景酒店位在荃灣離熱鬧的旺角市區比較遠(開車約10分鐘)
不過房間比我之前住過的Hotel Jen<點>和港島太平洋酒店<點>都還要大

讓我和港仔都非常滿意


另外
飯店隔壁就有多個大型購物中心,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地鐵站(荃灣西站)
交通非常便利也很符合觀光客走到哪買到哪的需求

我最喜歡有大窗戶的房間了,因為急著拍照忘記開燈,所以照片有點暗,金害


眼尖的冰友可以看到浴室是透明的
大家不用怕,是有門廉可以拉上的(當然也可以不拉,上演火辣鹹溼限制級戲碼也行啦~)


浴室空間也算寬敞,有浴缸,獨立淋浴間和很大的洗手台
(呃阿~只顧著拍房間,卻忘記拍洗手台)


32吋的液晶電視和咖啡沖泡區


白天的窗外景色~ 
我們的房間在58樓,看到一棟棟的高樓大廈都在自己腳下,震憾力十足


晚上的窗外景色~
可惜我的傻瓜相機不夠有力,沒辦法捕捉燈火燦爛的城市夜景


跟台北101一樣,有Sky Lounge,高樓層的房間要在這邊轉搭電梯
聽說也可以走到隔壁棟大樓
在這裡可以同時看到藍天白雲的海景,繁華的城市和翠綠山景,好奢侈的享受喔


雖然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價格卻很親民實惠,比起我之前住過的兩家飯店都還要便宜
我都想輕輕的替它唱一首歌了
如果不嫌棄這邊太遠的冰友,可以考慮住這邊看看呦(節省女孩我真心推薦,讚啦)

如心海景酒店
地址: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
電話:2280-2898
網址:www.lhotel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