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08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種天氣不吃火鍋就是不尊重遠道而來的冷氣團,
於是立馬展開密集的訂位行動,哪知打了幾間火鍋店都客滿,
看來和我們一樣敬重冷氣團的人還真不少,
好在我想吃火鍋的心聲老天爺有聽到,最後讓我訂到了「馥臨港式火鍋」。

顧名思義「馥臨港式火鍋」是一間主打港式鍋底的吃到飽火鍋店,
鍋底有八款,招牌是養生花雕雞湯鍋底,聽起來就很威,
結果我們這對中年夫妻目珠攏抹厚居然都沒看到有這個,
反而點了香菜皮蛋湯鍋底和胡椒豬肚湯鍋底,
雖然也是美賣,可以吃到皮蛋和豬肚,
但我更想吃花雕雞湯卻這樣失之交臂,我的人生路也太坎坷了吧。(搥胸)

肉品有草飼牛肉、穀飼肥牛、梅花豬肉、小羔羊和一般火鍋店少見的花雕醉雞可選,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花雕雞有到位,肉質滑嫩又充滿酒香;
而其他的青菜、丸子、豆腐、豬血糕、蝦子等等配料都要自己去夾。
比較能吃回本的食材是三點蟹和扇貝,
是說今年的三點蟹捕獲量銳減,價格上揚了不少(沒辦法我就主婦阿),
沒想到還可以在吃到飽餐廳看到他真感動,結果才吃到第二隻就覺得修誇臭臭的,
可能是店員怕我們吃光三點蟹全家,所以放一隻臭的讓我們卻步以延續他們家族的命脈吧。
飲料有可樂和雪碧等碳酸飲料,但也都是用可樂機壓出來的有點虛。
冰淇淋則是明治的,口味有抹茶和芝麻,加分不少。

晚上時段每人539元(另加服務費),
因為本人已經脫離火鍋吃到飽界許久,也不知道這個價位算是便宜還是貴。
不過在大家一窩蜂都往火鍋店衝的季節裡,
一問就有位子的火鍋店,生意應該不算太好就是溜。

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電話:02-2773-2223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 假日11:30~15:00 17:00~01:00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