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飯局第二彈是去吃華泰飯店新推出的Semi-Buffet
因為沒有預期中的好,正在考慮要不要發文
第三彈是去吃之前吃過的金色三麥
除了又不小心踩到了一顆小地雷:烤雞腿
,其他菜色仍保持第一次光顧的水準
所以這篇也請容我偷懶不寫
忘記內容的捧油(<--- 是誰那麼可惡!!)可點這邊 <點> 回味

直接跳到第四彈
(<--- 嚴格說起來,這也不是特地幫我慶生,是因為要聚餐恰巧遇到我生日)(好心酸阿)
和友人(好神祕唷~)光顧久仰大名的大方養身鐵板燒
以健康養身為訴求的大方,菜色都很清爽美味
每道菜端上來前,都會介紹食材和吃法,服務體貼周到
缺點是價位夭壽貴,最便宜的商業午餐一客也要16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窮鬼我偶爾吃一下就好





除了商業午餐外,還有貴到翻的如套餐2580元大方在套餐4780元
看的我下巴都掉到地上了,有錢人的世界好難親近啊

商業午餐菜單


主菜部分有沙朗牛肉捲(3捲),雪花豬75克和法國春雞半支海鮮時令三種
我選的是雪花豬和春雞


店家無限量供應養身茶品黑豆茶和養身飲品甜菜汁,聽起來都很怪,但都還不錯喝
右下角是生洋蔥加水果混搭的沾醬,別有一番滋味,也是無限量供應


四季鮮湯(裡面有琵琶和蘋果捏,嚇壞我了)/食遺穀物(這什麼鬼阿):何首烏
紅麵包
季節一口香(絲瓜+野薑花+水果)/時宜健康沙拉(有無花果等)
主角之一的活明蝦鱈魚,好吃到我都快流淚了

---> 上述照片和文字介紹,請自行對號入座

一定要介紹的蛋料理,作法是將烏骨雞的蛋煎成外表神似海綿蛋糕的美味荷包蛋
師傅驕傲的說只有新鮮的蛋才能煎成這樣 (<--- 應該也要技術是吧)


主角松阪豬烤春雞,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烤春雞,滋味更是讓人難忘阿


友人分我吃的沙朗牛肉捲,裡面包的蒜頭入口即化,真是人間美味 (陶醉)


甜點是在鐵板上現場料理的有機爆米花,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好大一座爆米花山~


從第一道狂吃到最後一道,吃的我快炸開,連晚餐也省了
這樣算下來,好像也沒有那麼貴嘛 (催眠~)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的鎮店之寶~玫瑰鹽
重量達170公斤,產於玻利維亞境內的安地斯山脈中 (呃啊~ 這哪阿)






大方養身美饌鐵板燒
地址: 北市信義路5段18號之1之2 (台北101對面)
電話: 8789-1019
網址: www.dafang-regimen-cate.com
評價:
★★★ (接近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