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銀行結清帳戶,又到郵局領回房租的押金
我在澳洲的生活即將劃下一個句點
不過在把提款卡繳回之前
居然忘記先照相
我想半年之後就會忘記陪伴我1年半的提款卡究竟長怎樣

而且今天也是我將近半年多以來
第一次在中午之前就到了city
(平常這個時間還在睡覺呢) (------> 我在澳洲過的真的很幸福)
街上都是中午休息時間出來吃飯的上班族
每個都是穿著西裝/套裝
擠滿整個food court和餐廳
下星期二開始,我也會變成跟他們一樣
在中午時間出來覓食
希望我可以調適的非常好

然後今天也買了不少東西
我想我的皮夾裡不能放太多的錢
不然很容易被我花掉
不過第一次買東西不看價錢的感覺
說真的還很不賴

所以就這樣我買了一些平常會考慮再三的的東西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價錢因素
我總是搞不懂自己
會花大錢買名牌
但對於幾百元的小物卻會一再考慮

總之,今天的戰利品如下:

護照夾~
皮夾內頁寫著真皮的字樣,但是我不在乎
因為我愛的是貼在上面的水鑚


相框~
今天去逛myer時看到的
左邊那一個要給港仔放合照
所以選一個比較適合男生的相框
不然,我的理想相框可是佈滿紅色愛心的夢幻相框呢
(港仔: 好險沒選這個)
右邊那一個的特色就是周圍鑲滿水鑚
姐姐對於鑽石之類的抵抗力弱到要打疫苗
所以才會不顧行李已經超載的危險,還是給它買了下去
然後結帳時的金額又比標價的金額還低 ($16.95---->$10.00---->$7.50)
天阿~ 我真的是愛死這樣的驚喜了


睡衣~
這是今天最最最重要的戰利品
之前說過我很喜歡peteralexander的睡衣 (請參考~ [購物]Fcuk洋裝)
但是礙於價格關係始終無法出手
而且我對於睡衣的要求沒有很高
在家裡基本上就是寶島阿信的打扮
不會穿著性感睡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穿了也不知道要給誰看)
不過這件實在是太完美了
可愛中又帶點性感
就買來先珍藏吧


手提袋也很可愛
狗頸上繫的是真的蝴蝶結
連小地方都很用心


店員也是超nice的
幫我把睡衣用蒸氣熨斗仔細的燙過一便
然後又很溫柔的把它包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店員是一個高大的拉丁美洲裔的澳洲男子一名
但是一點都不娘
很難得在這種店工作還可以保持的那麼man


----------------------------------------------------------------------------
我想,這是我在澳洲寫的最後一篇網誌了
明天我要專心整理行李
可能也沒空寫了
不過,回台灣後會把剩下的文章補齊
希望能將在澳洲快樂的心情延續回台灣
精采預告如下~
1. Gold Coast一日遊 (包括螢火蟲洞等等)
2. [河岸]River side
3. [澳洲料理] Hogs Breath (是我想吃很久的牛排館)
4. [美式料理] grill'd (現做的熱騰騰巨無霸漢堡)
5. [日本料理] SAGAMO (連老外都很愛吃的日式火鍋和壽喜燒)
6. [日本料理] Hanaichi (得過無數獎的迴轉壽司)
7. [日本料理] KOH-YA (好吃到爆的日式燒烤)
8. [港式食譜] 醉雞

而這些文章要在一個星期後才會陸續出現
想念我的人,可以將舊文重新瀏覽過一便
(完全是大言不慚樣)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