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晚上,和Karen相約到仁愛路上的Mary's用餐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從小移民澳洲的華人
(偷偷說,老闆很像韓劇男主角)
所以整家餐廳都是以澳大利亞為主題
一進門看到袋鼠和無尾熊玩偶坐在沙發上
感覺很親切耶




照片中的Wolf Blass是澳洲很有名的紅酒(白酒)品牌




餐廳裡面放上兩台大螢幕的液晶電視,如果用來看奧運一定會很精采


因為老闆曾經在澳洲擔任過國家方程式賽車隊的設計師
所以店內有很多賽車的紀念物品


這邊的餐點,就算是單點也會附上麵包(有青醬,奶油和原味三種)和濃湯
上次提供的濃湯是干貝蔬菜濃湯,有吃到一整顆的干貝,好開心喔
(我很愛吃干貝)

---> 奶油麵包


---> 青醬麵包

薯條是憑網路上的coupon兌換的(可惜忘了把網址留下來)


Karen點的義式干貝
蜊燉飯 420元

我點的香烤頂級澳洲魚排 470元, 魚排是從澳洲進口的參斑魚(Perch)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在澳洲吃過這種魚...


整體而言,料理本身還算中上,只可惜價位有點偏高
看在大家都從澳洲回來的份上,我還是會小推一下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會(有獨立包廂)

看到這一面澳洲國旗,我的心都融化了,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勁


Mary's 美麗詩澳洲餐廳
地址: 北市仁愛路2段89號2樓
電話: 3322-1859
網址: www.maryscafe.com.tw
評價:
★★★★(接近4顆星)(I love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