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妹妹只有4歲半 (這點對於以下的劇情發展很重要)

前天~

妹妹: 小阿姨,妳怎麼沒有小孩阿
我: ............................. (哼~沒禮貌!)
妹妹: 我知道,因為妳沒有結婚
我: ............................. (丟~ 知道了還問,故意的喔)
妹妹: 那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 ............................. (吼~ 問那麼多幹麻)
妹妹: 那妳交男朋友要小心,不要遇到壞人喔
我: ............................. (驚!)(~妳不是妹妹~~妳是外星人~~~還我妹妹來~~~)(搖)(嚎啕大哭)

****這不是童言童語,是警世驚語****

後記:
這次
訓話對話,我一句話都插不上嘴
我再也不跟妹妹講話了啦 (倒地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