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懷念以前單純的快樂 @小布

今天穿娃娃裝和平底鞋上班

自以為是青春俏麗的打扮
結果每個同事都說我是穿孕婦裝
下午,一位同事偷偷的在我耳邊說: 隔壁的部門都傳妳懷孕了
暗~ 謠言來的又快又猛
明天到公司要學女明星搥肚子以示清白

趁著午休時間

到樓下的miu miu秒殺了一只桃紅色的蝴蝶包
就說搬到台北101上班很不理想齁
(我快要變成囚禁在高塔上的窮鬼了)

因為公司不健全的升遷制度
決定以不加班作為無聲的抗議
下班的時間變多,有點不知所措


我連博客來網路書局的密碼都記不起來
更何況是日文的50音 (嚴格說起來是100音)

趕在9點半之前,吞下最後一口的巧克力蛋糕
算是有遵守我的減肥計畫吧


卡肉的願望 <點> 也是我的願望:
我想要,有一種笑容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
而不是,扯扯兩側臉頰肌硬擠出的僵笑
真的很懷念以前那個愛笑的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