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征服了兩家赫赫有名的甜點店,超有口福的,也好傷荷包阿
在這樣下去,距離我破產之路就不遠了
(另一間是 a3,聽說是梁家姐妹原本要開的咖啡館)


話說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剛開幕的時候
我和上流表姐特地趕來朝聖,結果店裡大排長龍,只好敗興而返
這星期五和凱倫去逛貴婦百貨,心血來潮順道晃去3樓,竟然完全沒人排隊
內用座位也只有一桌而已

哇哈哈哈~那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保握 (愛吃鬼的藉口都很多)





展示區裡嬌豔欲滴的馬卡龍放在透明玻璃容器裡,好像珍貴的藝術品喔


麵包區




甜點區


內用區的價格:
任選塔類甜點
- 加150元,就可搭配咖啡飲料任一款(冰飲和低咖啡因除外)

- 加200元,就可搭配茶飲料任一款 (冰飲除外)
乍看之下非常划算,但仔細一算,好像也沒有那麼好康
茶飲料原價250元,加點也只便宜了50元,那我當初是在開心個什麼勁阿

 (<--- 所以說數學不好真的很糟)


茶飲料共有13種可以選擇,除了有花茶外,連文山包種和碧螺春都有耶


我點的是水果口味的四重奏,喝起來很順口,和甜點很搭


凱倫點的是熱咖啡


於主角甜點,由於是臨時起意,沒有事先研究代表作,再加上我們是晚上去的
很多甜點都被搶光了,只好隨便點了檸檬蛋糕(190元)和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200元)


我覺得兩樣都很好吃,價格雖然很貴,不過還算值得
尤其是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
上層是焦糖幕斯,中層加入白蘭地調製而成的焦糖醬,最底層是吃完會讓人齒頰留香的堅果
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正式成為我的心頭好
檸檬蛋糕表現也在水準之上,吃起來非常爽口不甜膩,不過凱倫覺得這款有點普通
兩樣甜點PK賽的結果,倆人一致認為
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最讓人驚艷

店內的座位有分靠窗和沒靠窗兩區
因為靠窗區被一對情侶佔據了,而且信義區的街景每天上班都看到膩
倆人就選擇沒有窗戶的位置


傳說中的麵包山,好壯觀阿~




星期五晚上的貴婦百貨竟然冷~冷~清~清~
想開盤賭結束營業日子的捧油們,現在可以下注了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地址: 北市衝松仁路28號3樓 (BELLAVITA)
電話: 8729-2626
營業時間: 10:00~22:00 (週末假日至22:30)
評價:
★★★★ (4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