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用iPhone的MoreMono拍出來的效果,只呈現紅色的部份,更添加神秘高雅的氣質

話說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高貴美麗又大方的Karen小姐(唉呀呀~怎麼可以那麼諂媚)
大手筆請我去吃貴桑桑的米其林餐廳
感想是味道雖然好也很精緻
但這種吃巧不吃飽的法國料理真的很不適合愛吃熱炒的寶島姑娘我
再次證明我沒有貴婦的命阿阿阿~(所以說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海產店路線?!)







午間套餐共有五種價位,從午間限定的1,280元~6,000元(忘了正確的金額了)
晚間套餐就從2000多元起跳,吃午餐相對而言比較划算


價位不等的套餐可搭配本頁的前菜,湯品,主菜和甜點
另外也有單點的菜單可以選擇


Karen點的是午餐限定的套餐(1,280元),壽星我很不要臉的點了2,080元的套餐
剛剛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點的套餐只比
Karen多了一道湯,卻貴了整整800元
Karen我真的很對不起妳阿阿阿~



免費供應的法國麵包,有很多的種類
看的我是心花怒放的,想說多吃幾個就會有賺到的感覺(還是其實是我的錯覺)


開胃菜~
雖然服務生有很熱心的解釋這道開胃菜的食材,不過我忙著拍照交作業,也沒記那麼多了


湯品~帕馬森清湯搭配迷你方形麵及磨菇


Karen的主菜~紅酒燉牛頰
Karen說牛頰是嫩到入口即化,喜歡牛肉的人可以試試看


炙燒綜合海鮮佐檸檬酸豆醬~


有花枝,鮭魚和蝦子,下層是一種吃起來甜甜的菜(忘記名字了)


主菜搭配的馬鈴薯泥


剝蝦子專用的洗手盅,有檸檬和玫瑰花瓣點綴,讓人捨不得洗阿


Karen點的甜點~焦糖布雷佐苺果醬


香草米布丁搭配焦糖醬及杏仁冰淇淋~


Karen點的咖啡~


茶品大約有五種可以選擇,我點的是五點鐘,是沒有咖啡因的飯後茶


當天喝的香檳~
自從在上流表姐的婚禮上喝過一瓶要價7,000元的香檳王後,其他的香檳對我而言都不怎麼樣了
但殘酷的是,哪時候才可以在喝到香檳王呢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地址:北市松仁路28號5樓
電話:8729-2628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