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很久的日本北海道遊記,原本想要繼續裝死混過去
但前幾天在整理電腦硬碟,不小心又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北海道照片
一整個喚起我的文藝少女魂,決定再跟各位捧油們分享好山好水的北海道風光

函館朝市是北海道旅行團一定會安排的景點
不過這種主婦行程很不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人(<--- 喂喂喂~這位大嬸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啊)
所以我們就轉戰離函館朝市只要5分鐘路程的
Boni-moriya百貨公司



Boni-moriya(棒二森屋)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社區型百貨公司,有本館和二館兩棟
大致看了一下本館賣的衣服,比較偏向主婦們的穿著,實在不是俏麗OL我的菜
(<--- 最好是平常我打扮的有多俏麗啦)
值得造訪的是位在二館的超市
以我去過北海道兩次的經驗,參加旅行團很少有機會可以逛到當地的超市
日本零食迷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掃貨機會阿

天阿~ 每種餅乾都只要98
円,有沒有那麼划算阿


連我最愛吃的泡麵也只要138



因為時間有限,沒有辦法好好的逛逛,隨便抓了幾樣東西結帳


美食街的東西,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喔








我們原本要吃現做的銅鑼燒,店員說要等20分鐘,觀光客很忙,只好含淚掰掰


隨堂加映~ 北海道警車


棒二森屋食品館
地址: 函館市若松町1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