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富錦街的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是間
標榜平價家庭式法國料理餐廳
沒有華麗的裝潢和頂級的食材,只有美味的料理
---> 天啊!我不去當美食記者實在是太可惜了,有沒有人想找我報導的阿?!
準人妻急需賺外快貼補家用!!!

午晚餐菜單~前菜與湯品


午晚餐菜單~主菜

午餐期間點主菜,加價80元即可享用湯品與麵包
晚餐期間點主菜,加價
80元即可享用任一飲料(罐裝飲料和酒類除外)
午餐比較划算喲!!

午晚餐菜單~飲料與甜品(還有比利時啤酒耶!)


雖然哈古小館的菜色沒有一般餐廳來的多樣化,但是每一道前菜看起來都很誘人
我好想吃巴洛克風煮海鮮白松露油紙封野菇喔,白酒醋醃時令蔬菜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可惜當天跟我去的友人是個小鳥胃,沒辦法跟我分食
只好下次再帶同樣是大胃王的金先生一同前往大快朵頤了

友人點的鄉村紅酒燉煮土雞腿肉 280元
據友人說吃起來普普通通而已,不過份量很大,讓她吃不完(就說她是小鳥胃的吧)


我點的是哈古每日現流海鮮 320元

當日有兩種魚可以選,我選的是黃魚(因為另一種魚我沒聽過,不敢貿然嘗試)
沒有添加任何佐料下去烹煮的黃魚,第一口吃下覺得味道有點清淡
多吃了幾口後,魚肉的鮮味慢慢在嘴裡散開和魚蛋的香味融合為一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廚師用原味烹調的用心了
(廚師:其實我只是忘記加鹽而已)

點主菜加價80元,可享用任一飲料,我點的是抹茶歐蕾,還挺不錯喝的


哈古小館的價位和正宗的法國料理比相對便宜
若是跟一般餐廳比,晚餐的價位就高出一些些了
像我只點了油紙封黃魚+
抹茶歐蕾,就要400元了,也不算便宜
不過菜單上的前菜還是很吸引我
有機會多找幾個人前往,把菜單上的料理一網打盡,再點些啤酒佐菜
光是想就很過癮,忍不住呵呵笑了來





富錦街這邊有很多別具風格的餐廳或是咖啡店,就藏身在行道樹兩旁的老式公寓內
我格外喜歡這種氛圍~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地址:北市富錦街469號
電話:2767-8483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09:00
~14:30 17:30~21:30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