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598589  
 
非常婚禮的網站<點>上,新人們紛紛留言詢問婚紗外拍景點時
我和金先生就顯的淡定很多
我們很早就達成共識,一致認為在台北市區拍拍交差了事就好
那種翻山越嶺上山又下海,還要在熱炎炎的戶外穿脫婚紗換造型的行程
不適合我們這兩個怕麻煩的懶惰鬼~   

所以我們精心規劃出一份適合懶人拍照的輕鬆行程
跟同樣怕麻煩的新人一同分享:

大佳河濱公園(白紗)-富錦街(粉紅色蓬裙)-
君品酒店(紅色晚禮服)-棚內(白紗)


我們的懶惰鬼行程,連禮秘都忍不住搖頭說:我們真的很怕麻煩耶(我們是阿)

大佳河濱公園~
雖然說在大佳河濱公園拍婚紗,好像少了點羅曼蒂克的氛圍
(總覺得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會有一群老人在打太極拳或是歐巴桑在跳土風舞)
但是新娘子我覺得藍天和綠油油的草地就是跟白紗很搭
尤其是新娘子坐在草地上,將帶有水晶亮片刺繡的白紗裙襬,整片攤開在草地上
隨便怎麼取景都好好看喲
還有被綠色藤蔓佈滿的水門,也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富錦街~
我個人覺得台北市最有魅力的街道就是在富錦街了
兩旁茂密的行道樹交織成綠色隧道
還有一些特色咖啡店或餐館就隱身在老式公寓內,這無疑是拍街景最好的取景地點
難怪也成為最近竄紅的熱門婚紗拍照景點之一

君品酒店~
常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有這種人嗎)對於君品酒店絕對不會陌生
因為最近婚紗照流行在咖啡店或是主題餐廳取景
剛好君品酒店針對在那邊舉辦婚宴的新人提供免場地費的拍照服務
這種免錢的機會,小氣準人妻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看了那麼多的婚紗照,好像還沒有看過在這邊拍照的,更增加我的期待
我特別挑了一件紅色單肩裙襬為抓皺緞布的綢緞晚禮服
要來搭配君品帶有法式宮廷情調的風格,應該可以營造出豐富華麗又浪漫的婚紗照呦~

C.H Wedding攝影棚~
C.H 本身就是以華麗的攝影棚而有名的(當然還有精緻漂亮的禮服)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反正她的
攝影棚有徹底征服到我的心
尤其是新娘子穿著華麗感十足的古董蕾絲婚紗,站在旋轉梯上,由下往上拍
更是
C.H Wedding經典的婚紗照場景呢

說了那麼多,我希望拍照那天老天爺可以給我ㄧ個大大的太陽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紗照 外拍景點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