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香港遊記了~

到香港玩的第三天中午,港仔帶我來到旺角的花園街
花園街上有很多的餐廳,我們選了一家專賣燒味的茶餐廳用餐



在香港,有好多的餐廳都將菜單直接鋪在桌上,感覺很熱鬧


這一張是請港仔拍的
他得意的炫耀著他拍到的燒鴨 (請大家仔細的看照片的左邊)
和天花板上的招牌
讓整張照片都鮮活了起來 (真不忍心說他好傻好天真喔)

---> 這張照片的"靈魂"人物,應該是那位面露凶光的大叔吧

我和港仔都是點燒味雙併飯套餐 (每套港幣34元)

港仔點的


我點的


我覺得澳洲/小香港 <點> 的燒肉比較好吃
港仔卻認為這家比小香港好吃

到香港一定要喝的凍檸茶,是我的最愛,每餐必點,百喝不膩喔


地址~


預告~
接下來要寫迪士尼的遊記
敬請期待 (應該也要一個星期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