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帝國酒店/海景樓

這次的汶萊行最讓我難忘的是去住號稱超越六星級的帝國酒店(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在那邊和家人渡過了愉快的假期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跟家人出國玩(茱蒂媽:我不想付錢帶拖油瓶出國!)

帝國酒店是汶萊國王為了迎接2000年APEC亞太經合會而特別將行宮改建成豪華頂級酒店
共有533間客房(皆有景觀陽台),七座游泳池(有淡水,海水和室內溫水游泳池)
18洞高爾夫球場,健身中心,各類球場和電影院等等

因為
這裡太棒了,不仔細介紹實在太對不起我身為部落客應該要有的責任(到底是什麼)
決定要好好的寫一下,不想看的人可以快轉跳過去(你敢試試看)

帝國酒店的大致分成四大區域:
大廳和餐廳所在的主要大樓,我們住的海景樓和另一棟也是房間的大樓
(因為帝國實在是太大了,觀光客我沒時間走透透,所以也不確定有幾棟大樓)
還有需要搭接駁車才能到的Country Club鄉村俱樂部
(這個詞兒讓我充滿朵朵綺麗的幻想,感覺是花邊教主裡的女孩子們常去的地方,XOXO)

房型有湖景房,海景房和villa
當然還有汶萊皇室,各國元首和政商名流住的超頂級帝王套房
還曾經獲得世界最優秀總統套房的獎項呢

我們住的海景房也還不錯,雖然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有點老派
房間有些設備在現在看來也許不太摩登,但不難想像這些設計在十年前時也算是走在時代的尖端阿


房間窗簾有一個非常新潮的玩意,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將窗簾打開或關上(天阿,是自動化的耶)


大門用的木頭是特地從國外運過來的,非常的厚實
聽說這種木頭全世界已經所剩不多還是說已經沒了,我不太確定(搔頭)


另外一個讓我非常愛的就是大到可以翻滾的浴室
有兩個大大的洗手台,淋浴間和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美麗的海景,好像來到了天堂
連廁所也有洗屁屁專用的馬桶造型浴缸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東西,土包子我原本還以為是給小男孩用的小便斗)

---> 照片來源:帝國酒店官網





外面的景觀陽台空間也很大,放了一張小圓桌和兩張椅子,很適合情侶曬幸福
然後,請大家閉上眼睛假裝看不到凌亂的房間,謝謝


站在陽台上看出去的景色,美到不像話,真的好像是在天堂~


房間裡最值錢的東西就是這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冰桶,價值2000英磅(台幣約9萬5千元)
要不是上面放的鷹爪造型冰塊夾有吸引到我的目光,不然我也會差點錯過了這個價值不斐的冰桶了
老實說,當初我會拍這個,其實是完全衝著冰塊夾來著的


通往房間的走道,也是美輪美奐,我好愛水晶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