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烏來瀑布,湍急的水流中伴著一抹彩虹(文藝女青年上身)

上個星期六下午和金先生去烏來走走
不知道是大家都跑去土城賞桐花或是烏來已經沒落了
明明是適合全家出遊的星期六午后,遊客卻沒有以前來的多
少了喧嚷聲,那天的烏來逛起來特別舒服~



我們是下午才到烏來的,所以只逛了瀑布區沒去逛老街
沒想到我家那個假外國人金先生回來台灣那麼久了,竟然沒有來過這裡!!
我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所以現在忙著把下巴裝回去)
不是我在說,金先生的生活因為有了我而變的多采多姿了阿
(金先生:是變的更累了,每到假日就吵著要出去玩)





經過規劃後的烏來瀑布區,到處都有原住民風格的巧思
很適合帶國外遊客來體驗原住民的文化(我自己就先帶了一個來參觀)



瀑布區和老街間有台車往返(全票50元)
憑車票還可以參觀售票口旁邊的烏來台車博物館
下次有空在來體驗小台車徜徉在山間的樂趣





烏來台車博物館~


很壯觀的景象~


目前雲仙樂園有舉辦螢火蟲季,本來很心動想當場報名
後來想到要看螢火蟲都是在黑摸摸的晚上
兩個上了年紀的老人跟著一群年輕的小情侶拿著手電筒找螢火蟲
這個畫面怎麼看都很不協調
想想這種熱鬧還是不要湊,夜深了,老人家回去睡覺比較實在
免得隔天因為熬夜睡眠不足頭暈腦脹可就不好了(年紀大揪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