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敲鑼打鼓高調的宣佈,從今以後會按時交功課
沒想到時間一去不復返,就跟我的青春小鳥飛走了再也回不去了一樣
隨隨便便就過了一個星期,在不show up就真的會食言而肥了
(其實老娘我也沒在怕的啦,反正本來就很肥了)(自暴自棄貌)



話說帝國酒店好漂亮的游泳池真的是美到讓人陶醉
就算是不會游泳的人也會愛上這裡的
像我這個旱鴨子就在游泳池裡和我家小孩玩潑水也覺得好開心
(希望大家腦中沒有閃過歐巴桑戲水這種讓人不酥湖的畫面,如果有,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主要游泳池
遠遠望過去,游泳池好像跟大海是連在一起的,感覺非常的棒,讓人好想跳下水去


游泳池的裡面有吧台,游累了可以坐在這邊點一杯果汁,有沒有那麼享受阿~


從另一個角度拍游泳池~


酒店裡面有很多座人造沙灘,這是其中一個,離游泳池最近的,也是我最愛的人造沙灘
很有在小島度假的感覺(不是已經在度假了嗎)


另一個人造沙灘,離游泳池比較遠,不過離我們住的海景樓比較近


沙灘近拍~


走沒幾步,又有一個小沙灘~




這邊是泛舟的地方




兒童戲水池


傍晚的酒店,有夕陽襯托,變的好浪漫喔


夕陽美的不像話




眼尖的捧油應該有發現,上面那幾張照片都沒有拍到人
(除了兒童戲水池那張外,泳池那兩個小點,就是我家那兩個小鬼)
並不是說我是個攝影鬼才來著,拍照技術神乎其技完全可以避開人群
真相是,這些地方真的都沒有人(登愣)
好像我們是派瑞絲希爾頓那種名媛來著的,把整個帝國酒店包下來開私人海灘狂歡派對一樣
實在是非常的享受阿阿阿~(繞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