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母親節,正在澳洲苦讀,身陷被due date追趕的assignment hell,無法喘息
唯一的安慰是...
得到母親節免送禮物的豁免權乙次
(陳媽媽: 哼~ 沒送就沒送,藉口一堆!!)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三姐妹決定合送...
我最愛的包包品牌~ YSL
(again,有姐姐真好~)


-------> 超愛綁在紙袋上的蝴蝶結緞帶 (大拇指)

YSL自從納入Gucci集團後
更添時尚設計感
獨一無二的設計,成為
好萊塢女星(和我)的最愛

可惜的是,這一季都是推出超大包包
不適合我揹,不然有好幾款,我真的是超超超喜歡的啦

我們送陳媽媽的muse bag
就是屬於YSL的經典款之一

來各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

正面~

-------------> 跟LV和GUCCI印滿logo不同,YSL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只有中間的Y字,可以做為品牌的識別

背面~


側面~


鎖頭~
哇~ 終於看到YSL的logo了


吊飾~
裡面放的是一支鑰匙,可以用來鎖住拉鍊


鑰匙近照~
上面刻有YSL的logo
我覺得做的有比LV的鑰匙精緻 (大拇指)


放購買憑證的信封~


後記~

1. 這個包包是跟陳家二姐和Justine & IAN去買的
對於幾天前,我寫關於Justine的那一篇文章 (請參考~ My nephew, Justine)
我要在此翻案~ 他是天使的藥效,只能維持1小時!! (我 要 下 猛 藥)

2. 陳媽媽對於這個包包不甚滿意
看了一眼後,就把它丟在客廳的沙發上,連防塵袋都沒套
既然如此,我就要假裝忘記這個包包是刷她的附卡這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