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失心瘋去買了Tory Burch的鞋子
雖然說她家的鞋子我肖想了很久,但第一次買那麼貴的鞋,付錢時手還是會抖
然後
今年春夏有出我很愛的桃紅色,看的我很生火阿(學時尚部落客用的詞)
考慮了很久還是買了百搭的黑色
想說桃紅色要搭配衣服不時穿,黑色可以常常穿比較划算(是這樣子說的嗎)
所以說我也算是一個不會被流行沖昏頭的理性女孩子阿~(按讚)

REVA BALLERINA FLAT整雙鞋子是用小羊皮做的,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金屬的LOGO有銀色和金色可以選擇,我買的是
銀色LOGO


其實我最想買的還是上流表姐和茱蒂二姐都有一雙的Salvatore Ferragamo娃娃鞋
穿上去好有名媛貴婦的感覺
一不小心就會以為自己也是金光閃閃的千金大小姐,孫芸芸是我的好朋友來著的


對了
現在買
Tory Burch的商品就送兩本筆記本
身為孫芸芸的好朋友,我當然是不會在乎這個的
,喔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