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山納博基亞清真寺外觀


因為詞窮大王我開場白寫到一個窘境,找不到話來開頭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介紹第三天去的兩個景點:哈山納博基亞清真寺水晶公園

哈山納博基亞清真寺~

哈山納博基亞清真寺是汶萊最豪華最美麗的清真寺,29個圓頂是由純金打造的
聽說造價到現在還是無法估計,應該是一個讓人看了會抖個不停的數字吧










根據我不負責任的觀察,清真寺好像很喜歡用星星來裝飾,應該是有什麼特殊意義的吧
拜託知道這些典故的冰有請來幫我解釋一下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尬意這些星星裝飾
沒辦法少女對於星星的東西,通常都沒有什麼抵抗力的(攤手)


清真寺裡面不准遊客拍照
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
就是一樓的大廳,而且要在規定的黑線外往內拍才行
有沒有那麼神祕阿~


進入
清真寺裡面參觀也要穿上黑袍
我個人覺得黑袍這種東西真是個不時尚的設計阿,穿上去個人魅力就被掩蓋住了
(是說我有嗎)
然後我又想到電影慾望城市裡的回教女孩們,脫下袍子後
裡面穿的是名牌的小花洋裝好淘氣阿顯然這兩句話沒有什麼相關,我的思考好跳阿)



水晶公園
汶萊的水晶公園曾經號稱是全東南亞最大的遊樂場,是國王送給子民的禮物
早期的水晶公園不收門票,完全是免費進場來著的,後來因為遊樂設施維修費用龐大
酌收了一點門票,結果汶萊人就抹送去了
像我們晚上八點到,公園寂靜的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好可惜了這個耗資13憶新元(新加坡幣)的遊樂場


水晶公園的前方有一個重達4500公斤的水晶戒指,是國王的第二任老婆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話說他們已經離婚了
所以說在貴重的禮物也買不到永恆的愛情阿~(完全是窮人家用來安慰自己的話)


人家也好想要有一個喔(扭~)(港仔:下輩子吧妳)


到水晶公園的重頭戲就是看迷人的水舞表演,每晚八點開始,表演半個小時


這裡面也都是用水晶打造而成的,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水晶公園阿~(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